主要堆放歌曲,歌曲相关信息及有意思的评论
引用部分都不是我写的,无特殊标注皆搬自虾米
头图byヨネダコウ

Young and Beautiful - Lana Del Rey

Will you still 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? 

居人:“……有些歌真的很神奇,明明唱着‘I know you will.I know you will.’听起来的感觉却是‘我知道你不会再爱我了。肯定不会。’”

阿潘宝:“有人认为爱是性,是婚姻,是清晨六点的吻,是一堆孩子,也许真是这样的,莱斯特小姐。但你知道我怎么想吗,我觉得爱是想触碰又收回手。——塞林格《破碎故事之心》”

叁叁叁拾叁:

买了各种三次元安利后,无限循环中

评论
热度(4)

© 音乐笔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